close

 

芳田店面  

店名: 芳田咖哩專賣店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2447-1

電話: (02)2775-2202

營業時間: 10:30~22:30

公休日:

外帶外送: 外帶

外送門檻:

之前都跟大家介紹便當與炒麵和日本料理,今年來跟大家介紹不一樣的,『咖哩飯』松山區的有些朋友,想到咖哩就回來到『芳田咖哩』。因為整個套餐價格還可以接受,整個套餐中還有前湯、飲料、甜點。另外他的義大利麵雖然沒有咖哩那麼熱門,但還是有許多朋友來這裡會點麵食來吃。

首先先跟大家大推他們的牛肉湯,就是每個套餐都一定會有的前湯,但若是你不吃牛也沒關係,他還有紫菜蛋花湯可以讓你做選擇。主食的部分大推芳田的『咖哩雙拼』,通常E.U.都會點牛肉與雞肉,咖哩醬部分相當濃郁。是值得大推的一個主食。 

另外在麵食中,芳田咖哩的義大利麵的分量還是有點少,所以若是想吃飽的人會建議吃個脆皮雞腿咖哩之類的套餐。『芳田咖哩』跟大家分享。

MyMenu辦公室美食報導~E.U.

芳田的門口店門口招牌兩家分店,這家為八德店喔牛肉湯裡有相當大塊的牛肉咖哩雙拼 機+牛咖哩雙拼附的三樣小配菜青培根義大利麵香蒜番茄義大利肉醬麵脆皮雞腿咖哩菜單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