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回私房菜門口  

店名: 回館 回回私家菜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519

電話: (02)2577-9851

營業時間: 早上11:30~14:00 下午17:00~22:00

公休日: 每周一

外帶外送: 外帶外送皆有

外送門檻: 外送需要提早打電話

 

一次的因緣際會發現了這家異國料理店家,中午踏進這類的店或許真的有些許奇怪,但走入店內就宛如走入另一個世界的奇妙,許多人走進這裡都是點一桌的回教風味料理,但由於我們是午餐時間走進這家店,也有商業午餐提供我們選擇,回教的教義是不吃豬肉,所以他們在牛肉與羊肉的烹調都是風味相當獨特。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涼拌小菜,共有四種涼拌小菜,每種都相當爽口入味,每個商業午餐都會附一份涼拌小菜。在推薦菜色部分,E.U.大推「爆炒羊肉菜飯」,雖然看起來有點像我們台式的羊肉炒空心菜的感覺,但特殊的醬料下去炒就是不同風味。

另外羊肉粉湯餃的滋味也值得一嚐,湯餃相當有Q勁,裡頭的餡料雖然不是很飽滿,但跟酸酸辣辣的湯一同進入你的胃,就是特別滿足。老闆也在這碗湯餃中放了一些粉條,讓客人不只吃到餃子,也可以透過粉條襯托出湯頭的美味。

E.U.離開時也特地詢問老闆娘是否能夠有外送服務,老闆娘則說若是提早打電話去訂購,是可以的喔,但「回回私房菜」真的還是要到店內用餐才能感受到不同於以往的用餐環境,這次推薦給大家的異國料理,希望大家會喜歡。

MyMenu辦公室美食報導~E.U.

相當舒服的用餐環境 (1)相當舒服的用餐環境 (2)相當舒服的用餐環境 (3)尊重民族風俗 嚴禁攜帶豬肉外食喔每個套餐都會有一碗綠豆粥清伴涼菜相當對味 (3)清伴涼菜相當對味 (1)清伴涼菜相當對味 (2)爆炒羊肉菜飯羊肉粉湯餃商業午餐的菜單回回私房菜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