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都教授韓國炸雞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1935
電話: (02) 2563-6886
傳真: (02)2567-7586
營業時間: 11:0021:00
公休日:
外帶外送: 週一至週五,下午2:00-4:00,晚間8:00-10:00,訂購金額滿$400即可外送!
外送範圍:距離店1公里內 (重慶北路以東、民生西路以南、新生北路以西、忠孝西路以北)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fDo
 
 
韓流當道紅透半邊天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也讓更多人認識韓國文化的多番樣貌。
而美食無國界,韓國庶民小吃「炸雞+啤酒」的過癮組合,
也悄悄地在台灣街頭蔓延!位在南京商圈的「都教授韓國炸雞」就是代表之一。

 
都教授韓國炸雞堅持現點現做,
店內人氣商品,「韓國甘辣」口味莫屬混和微辣、微甜及微酸的豐富味道,
刺激著味蕾讓人無法停手,店家貼心搭配的炸年糕讓炸雞吃起來極富份量,
酸甜的醃白蘿蔔,更做到畫龍點睛的清口作用,讓人吃再多也不覺得膩;
「胡麻山葵」口味則拌入嗆辣山葵,刺激著舌頭的同時,辣度卻不殘留,
反而更添食慾;假如還不過癮,別忘了來份「香檸炸年糕」,
遠渡重洋的韓國年糕油炸後裹上醬汁,食用時擠入店家附上的新鮮檸檬片,
微酸而清爽的口感讓女性顧客愛不釋口。
還有各種韓式年糕與小菜,外帶回辦公室,絕對可以滿足口腹之慾。
 
MyMenu美食報導-Nyayo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e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